一个并不知名的小号

我磕的都是真的
我磕的至少都曾经是真的
当然全是我觉得
我不要你觉得我只要我觉得

别问我是谁球球了

【贾鬼】怎么说我也是一个含蓄又害羞的男孩子(下)

终于完结了,想看上请点这里!上文请点击

全文一共2W+

写这种轻松沙雕文真的很快乐

OOC/不上升/HE(可以说OOC很严重了)

肯定是HE啊我从来不写BE/写完这个开始写TAL了真的


几乎全是贾鬼 带一点点坤农和异廷还是不打tag了

=================================

圣诞晚会在一片少女尖叫声中,王琳凯和黄明昊完成了绝美同台。

IT'S OK。

黄明昊也觉得很OK,初次尝试rap的王琳凯很兴奋,他高兴的抱着黄明昊一蹦一跳的,跳的黄明昊的小心脏也扑通扑通。

完蛋,好想亲,我更爱他了。黄明昊心想。

“Justin!我们去庆祝一下吧!哥哥请你喝酒!”王琳凯豪爽地说。黄明昊忙不迭答应了,连忙背着小书包跟在王琳凯身后,看着这个大两岁的哥哥摇头晃脑的可爱模样,他的脸尖尖的小小的,眼睛圆溜溜的,可爱的像个大娃娃,黄明昊觉得自己大概醉了,被一种叫王琳凯的酒精很迷醉了。

然后就忘记了朱正廷和他说的结束给他电话的事情。

当然很快黄明昊就想起了这件事,只不过他们三个已经在酒吧了。

没错,是三个人。

 

“范丞丞!”黄明昊咬牙切齿,“你回来怎么也不和我们说一声?”

王琳凯睁大圆溜溜的眼睛看着眼前的人,刚刚他和黄明昊刚落座点了一打1664,这个男孩子就无比自来熟凑上来,一下子就从后面搂住了黄明昊,还喊他“富贵儿”。

原来是和黄明昊从小一起长大的范丞丞,王琳凯不禁有些羡慕,他们四个大家族的唯一的儿子都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后来范丞丞被送到了国外读书,现在终于回来了。

他们四个都是这里有名的又有钱又帅气的天之骄子,王琳凯吸吸鼻子,说不出心里什么滋味。

不过天之骄子也是很亲民的,至少范丞丞是这样。

“是小鬼啊,那我以后就叫你小鬼了,富贵儿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了,我叫范丞丞。”范丞丞笑的傻傻的,非常友好对王琳凯伸出了手。

“酷的酷的。”王琳凯笑着,表情却有些不太好,他的小脸有些皱皱的,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范丞丞你到底来干嘛?你回国干嘛不会自己家?”黄明昊气的牙痒痒。

“啥玩意儿?”范丞丞不满了,“你咋我一来你就赶我走呢?说好的皇权富贵呢?”

“皇权富贵是啥?”王琳凯不懂就问。

范丞丞笑的很夸张:“哈哈哈哈就是朱正廷他们给我俩起的名字,我俩小时候太要好了,干啥都在一块儿,捣乱也在一块,后来家里都叫我们皇权富贵了。”

王琳凯没说话,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口1664。

黄明昊气死了,他趁着王琳凯专心喝酒的时候对范丞丞做着“你-给-我-消-失-”的口型,范丞丞笑的得意,悄悄凑到黄明昊耳边低声说:“我都听正廷哥说了,你想追人家...”

黄明昊吓得连忙看了眼旁边还在吨吨吨喝酒的王琳凯,又对范丞丞龇牙咧嘴做出“闭-嘴-”的嘴型。

“没事他肯定听不到,”范丞丞小声说,“不过Justin我快速和你说,我因为想拍电影,被我家里发现了,现在我被赶出来了,我没钱,快给点钱我!”

“你特么疯了!”黄明昊忍不住喊出声,“你干嘛不好好读书,你爸妈不是都想你快点接手公司嘛范丞丞?”声音有些大,连旁边的王琳凯都停了下来看着。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我想当演员!”范丞丞也大声喊道。不过酒吧噪杂,真的听到的也只有黄明昊和王琳凯。

“哇,范丞丞你好酷。”啥都不懂的王琳凯立刻海豹鼓掌,还给予了鼓励:“我觉得丞丞你长得很帅,一定可以当演员。”

“......”王琳凯的话真是让黄明昊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范丞丞家里特别希望他能够继承家业,他有一个姐姐,每天很辛苦在处理家族事务,身体也不好,经常被人针对,范丞丞属于老来得子,姐姐承担了照顾丞丞长大的所有事宜,所以父母很希望丞丞快点长大,可以帮帮姐姐。王琳凯不清楚丞丞家的事情,所以会这么说,黄明昊叹了口气,反正绝不是因为王琳凯夸范丞丞长得帅。

“小鬼!你简直就是我的知音!来我们必须干一杯!服务员,再来一打谢谢。”范丞丞唉声叹气,在王琳凯看不到的角落对着黄明昊挤眉弄眼。

黄明昊气的要命,又只能不动声色趁着王琳凯又仰着小脑袋喝酒的时候小声问:“你当演员的事我们明天再说,你能不能现在快给我消失,这可是我和琳琳单独约会。”

范丞丞同样小声:“快借点钱给我,哥给你当助攻。”

“去你的吧!”黄明昊冷哼一声,范丞丞不以为然,拉过王琳凯说:“小鬼,我和你挺投缘的,咱俩再喝喝呗。”

“好啊!”王琳凯欣然接受,善良的他以为范丞丞是因为梦想得不到实现,还安慰道:“没事的丞丞,如果大家都反对,你也要对得起你的梦想,那就要做到最好,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谢谢小鬼。”范丞丞吸了吸鼻子,说:“我可以抱抱你吗?”

“???”黄明昊一个机灵立刻将手拦在了他们中间,恶狠狠瞪着范丞丞,嘴上倒是客客气气:“丞丞,你今天才回国,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回去和叔叔阿姨说一声,还出来泡吧,像什么样子?”

范丞丞:“Justin你少来哈哈哈哈我俩十五岁那年因为考试不及格就离家出走伪/造/身/份/证来酒吧通宵了你忘啦?”

“哇哦~”王琳凯感叹了一声。

“你放屁!我没有!范丞丞你是不是喝醉了?”黄明昊一边用力推着范丞丞把他往外赶一边偷偷把银行卡塞到他手里。嘴上一边客气和善说着:“你还是快回去吧~你要好好休息哦!”一边恶狠狠用嘴型说着“快-滚-”

“哎哟,我是有点醉了,是胡言乱语,我刚说的是朱正廷啊不是你,那我先走了拜拜Justin!”拿到银行卡的范丞丞摸着脑袋,一溜烟就走了。

“......”黄明昊长舒一口气。

“......”一脸蒙圈的王琳凯莫名张着小嘴,过了好一会儿才说:“正廷学长小时候这么猛吗好酷哦~”

“小鬼小鬼,我们不要理他啦,喝酒喝酒~”黄明昊刚想再叫一打才意识到自己的钱全给范丞丞了,然后才想起了他今天唱歌结束应该给朱正廷发个微信结果他忘了。


“所以呢?所以范丞丞走了之后你又干嘛了?”朱正廷一边对着镜子挤脸上的痘痘,一边问。他发现他已经很习惯黄明昊落魄到自己房间里,然后趴在自己床上嚎啕大哭了。

“后来我就很郁闷啊,琳琳在我身边一直不停问丞丞的事,我心情不好。”黄明昊说,“所以我就喝酒啦,反正喝了很多,琳琳把我送回了宿舍。”

忘了说了,因为朱蔡范黄家实在在当地地位太高了,所以他们的宿舍都是单人间。

“哇,那我就不明白了,你到底哭什么?”朱正廷不解道。

“其实也没有,”黄明昊撑着小脑袋说,“我昨天做了一个很好的梦,梦里我和琳琳表白了,然后我还亲他了。”

“你这是什么带颜色的梦你好恶心。”朱正廷嫌弃道,“所以你还是没说到底到我这里来哭什么。”

黄明昊坐起身,撇撇嘴,说:“其实我是激动地哭了,我今天醒来的时候琳琳就睡在我身边,还和我说早上好,这感觉太好了。”

“什么?”朱正廷震惊了,“那你有没有对他做什么?”

“当然不会了怎么说我也是一个含蓄又害羞的人,”黄明昊有些不好意思,“我起身之后就和他保持了距离,他看着我我都故意没看他,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朱正廷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你真是太怂了黄明昊,我太看不起你了。”

黄明昊有点沮丧:“哎,其实我也觉得,但是刚起床我看着他总有一种想亲上去的冲动,我还是太禽兽了,哎。”

“好了好了,至少你们睡在同一张床上了,”朱正廷安慰道,“醒来之后他有说什么吗?”

“他没有,可能是有些害羞,所以我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说出来给他买早饭,”黄明昊一跃而起,“对哦我还要给他买早餐!”

“???你买早餐到我这里来干嘛?”

“哦对!”黄明昊咬牙切齿,“范丞丞那个混蛋,把我的钱都拿走了,我来问你借钱。”黄明昊一脸讨好,说:“正正哥!你最好了!”

“......”朱正廷宽泪两条,“为什么我这么难,有你们两个这样的弟弟~”他拿出钱包,又说:“说起来丞丞这样,我们应该要告诉冰冰姐吗?”

“哼,那头猪,我都不想理他!”黄明昊气呼呼,“等会儿我得把我的卡拿回来,不然我怎么买礼物给琳琳,马上都要新年了,还有情人节!”

“那又怎么样?”朱正廷一脸同情,“你会表白吗?你也并不会。算了,不说了,我等下去看看他吧,顺便帮他找个房子,看起来他不会回家住了,一直住酒店也不是办法。”

“也对...算了,我要去给琳琳买早饭了。”黄明昊站起了身,突然他猛地回头,拉住了朱正廷的袖子:“正正哥!我想到了!我想到办法可以和琳琳同居了!”

“???”朱正廷满头问号看着可能已经疯了的黄明昊,正在犹豫要不要带他去看看脑子的时候,黄明昊蹦蹦跳跳嘻嘻哈哈准备出去买早饭,一边翻着最近的早餐铺子一边喊着:“谢谢正正哥!我帮您买早饭正正哥。”

虽然不知道这小子又想出了什么鬼点子,但是对于他的第二句话,朱正廷还是有话要说:“早饭那倒是不用了,”他脸蛋红了红,清咳了两声,说:“忘记和你说了,我谈恋爱了。王子异现在是我男朋友。”

“啪嗒——”黄明昊手机没握住,一下子砸到了地上。

 

王琳凯很开心的在回笼觉之后把黄明昊买的早餐吃得精光,小脸吃的鼓鼓的,圆溜溜的眼睛仿佛在对黄明昊说着感谢,小脸红扑扑的,王琳凯是坐不住的性子,不停晃着,可爱极了。

今天的黄明昊也能被王琳凯可爱死。

王琳凯的宿舍是两人的宿舍,但是这学期那位同宿舍的李希侃早就搬出去和男朋友一起住了,所以这个宿舍是空的,黄明昊聪明的小脑瓜迅速想到了霸占这个床位的方法,今天黄明昊没课但是王琳凯有课,他送王琳凯到学校之后,溜溜跑到范丞丞住的酒店。

范丞丞看来昨天拿了黄明昊的钱大吃了一顿,都快九点了还在呼呼大睡,不过黄明昊没空管他,凭借刷卡的卡主是自己并且表示是自己开的房间并且拿到了房卡进了门之后,他迅速推醒了范丞丞,并开始告诉他“与琳同居大计划”。

“什么?你要和我一起住?”范丞丞显然脑子还没有清醒。

“不,你交了我的宿舍的钱,但是不想和我一起住,所以我被你赶出来了,只能去琳琳宿舍。”

“你在说什么屁话黄明昊?我当然愿意和你一起住。”

“不,你不愿意!你交了宿舍的钱,并且把我赶走了!”

“我有毛病吗你那个宿舍的钱比我外面住酒店都贵,我才不去!”

“你不用出那个宿舍的钱!宿舍我爸妈早就把我四年的住宿费交完了!”

“是吗?那不要钱的我当然愿意和你一起住。”范丞丞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不!你不愿意和我一起住!你也不用出宿舍钱!”黄明昊咆哮道,“你就搬去我宿舍就行了!”

“......”范丞丞沉默了两秒看着咆哮中的黄明昊,过了好一会儿才说:“Justin我从小就知道你总有一天会变成神经病,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来得这么快......”

不过范丞丞在黄明昊的碎碎念下洗了把脸喝了杯水,终于弄清楚黄明昊想干嘛了:“可以啊Justin,套路不错。”

“去你的吧,”黄明昊没好气的说,“我这是一片真心!是爱情!”

“那你咋不直接和他表白呢?”

“那哪行,”黄明昊脸红了,“怎么说我也是一个含蓄又害羞的人。”


计划非常顺利,黄明昊委委屈屈拉着王琳凯的手,说范丞丞把自己赶出了宿舍,王琳凯立刻红着脸说出了“不然你先搬来我这里?我舍友李希侃分手之前是不会回来的。”

“侃爷一定和他男朋友长长久久!”黄明昊立刻接道,“他俩可好了,最近毕雯珺都找到工作了,前两天他俩才度过了快乐的一百天纪念日。”

“你咋知道?”王琳凯瞠目结舌。

“我——”早就把你身边人调查清楚了宝贝儿!黄明昊差点脱口而出,不过他忍住了:“我忘了告诉你了李希侃和毕雯珺在一起还是朱正廷牵的红线,他和毕雯珺是小学同学。”

“哦,是这样。”王琳凯没有任何怀疑:“你啥时候搬过来呀?”

“现在可以吗,范丞丞这个没良心的让我立刻收拾东西滚蛋。”黄明昊说谎完全不脸红。

王琳凯嘟着嘴想了一会儿,可爱的样子又让黄明昊想立刻抱住他狠狠亲——当然只是想想而已,因为王琳凯思考之后还是拒绝了:“今天不行,我等会儿得去超市,不然明天吧,明天我下午没课,我陪你一起搬东西。”

“好的小鬼!”黄明昊很开心,他想了想又说,“我也想去超市,我们一块儿去超市吧。”说着又眨眨眼:“超市那边的娃娃机去玩儿吗,我抓娃娃超厉害。”

王琳凯哈哈大笑,说:“你咋像牛皮糖一样粘着我?”看着黄明昊迅速垮下来的小脸,王琳凯连忙补充道:“我觉得挺好的,那我们一起去超市吧~”

黄明昊又高兴起来,他想我像牛皮糖一样还不是因为喜欢你?不过他这么想着也没说出口,毕竟他是一个含蓄又害羞的人。

 

逛超市的时候黄明昊借着要搬家的借口买了很多生活用品。他们大学是艺术类大学,要知道能学艺术的家里总有些家底的,虽然可能没有四大家族那么富有,但是都处于不同城市的中上游,所以普通宿舍也修建的比较豪华。

黄明昊叮叮当当买了一堆生活用品,还拉着王琳凯买了一堆装饰品,恍然间他觉得自己就和王琳凯在装饰他们的新家。

认真挑东西的王琳凯会皱着他好看的小脸,不自觉的撅嘴,真的可爱极了。黄明昊故意凑过去一起看王琳凯挑的东西,距离近到可以感受到王琳凯的小绒毛,他最近可能刮胡子比较少,嘴边有一圈没刮干净的胡渣,但是特别可爱。

黄明昊想要是我能帮他刮胡子,我一定把这些小胡渣仔仔细细刮掉,然后亲他软软的嘴唇,黄明昊想着想着露出幸福(猥琐?)的微笑,被王琳凯拿着啤酒敲了一下脑袋。

“你干啥傻笑呢黄明昊?”王琳凯命令道,“还不快来挑酒?刚刚不是说明天搬完家我们在宿舍喝酒庆祝一下?”

“来了来了!你的Justin挑酒员马上就上线!”黄明昊美滋滋心想刚刚那个敲脑袋好象新婚的妻子教育丈夫哦,不过看着王琳凯专注的侧脸,他只能心里美一美。

 

第二天上午王琳凯要去上课,黄明昊迅速把朱正廷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王子异叫到自己原来宿舍,美其名曰帮范丞丞搬家兼帮自己收拾东西,实际上就是大型秀恩爱现场。

“你们不知道我们买东西的时候多少次都是同时伸手拿了同一样东西——”

“我们手碰到了你们知道吗——”

“他看标签的时候我还借机握住他的手,他的手真的又白又修长,是神仙的手——”

“他还坐到了购物车里,我推着他走,像不像那个,新婚夫妻——”

“试吃的时候我们还互喂,天哪,我太幸福——”

......

“停停停!真的够了!”朱正廷又开始翻白眼,“你别是个傻子吧黄明昊!”

“去掉‘别’字意思就更完整了。”蔡徐坤无语,“农农不要搬啦,哥哥来。”

“没四啦我力气超大欸!”陈立农笑的灿烂极了,“我手指头力气真的很大哦~”

“知道我宝宝最好了,”蔡徐坤哄农一级玩家,“哥哥的意思是不要把力气浪费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面,为了黄明昊不值得。”

范丞丞听了扑哧笑出了声:“坤哥,nice!”他比了一个大拇指。

黄明昊看着这群损友,发出不以为然的冷哼:“你们都是嫉妒我!”

“拉倒吧你,”朱正廷毫不留情:“你有什么好嫉妒的?你是和小鬼在一起了吗?”

黄·得瑟少年·明昊立刻枯萎了。

王子异是个老好人,他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安慰道:“没事没事,总会慢慢来的。”不过他顿了一下,也发出老实人的质疑:“所以为什么bro你还不和小鬼表白?”

“别说你是含蓄又害羞的人了,我听腻了。”蔡徐坤再次扎心。

黄明昊耸拉着脑袋,又开始丧气:“好吧,其实我不敢。”他叹了口气,说:“万一琳琳不喜欢我呢?我们至少还是朋友。”

“其实我觉得小鬼应该是喜欢Justin的吧?”陈立农说,“我感觉大家都知道,而且Justin表现得这么明显,小鬼不可能不知道。”

“我觉得农农说得对,”范丞丞接口,“而且他还愿意和你住在一起,说明也对Justin有点意思。”

“虽然我也是这么认为,”蔡徐坤也说,“但是范丞丞你最好不要叫我宝宝叫的这么亲密,我郑重警告你。”

“略略略!”范丞丞做了个鬼脸,又说:“所以Justin你到底准备啥时候表白?不然就今晚吧?”

“我怎么表白?”黄明昊平时就算再聪明,现在也完全没想法,他被损友们的话说的心痒痒的,琳琳喜欢我?他光想着就脸红心跳起来。

不过这个问题也没人能回答,大家纷纷停下了手上的工作,开始思考起来,也许因为气氛太安静,王子异忍不住说:“Justin一点主意都没有吗?那时候你撮合坤坤和农农不是很有办法吗?还有你撮合我和正正的时候,不是想到用酒吗?说起来真的有点害羞,我和正正要不是那次酒后生米煮成熟饭,也许还不会这么快在一起...”

“你好像很有意见...”朱正廷幽幽转过头,用手指戳王子异的胸口。

“没有没有,”王子异连忙拉过朱正廷,把他搂在怀里,“我觉得挺好的,我非常幸福,感谢那一天天,感谢那瓶白酒...”说着说着,王子异突然说,“要不然我们也用白酒灌一下小鬼?”

“倒也不是不行...”周围除了Justin外所有人竟然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

“没想到王子异这样的老好人也能想出这种办法,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吗,就很bad。”范丞丞发出感慨。

不过黄明昊强烈反对:“不行当然不行!那瓶酒快五十度,小鬼喝酒那么快酒精中毒怎么办!那多严重啊我会心痛死恨死我自己!”

“你这话说的!”王子异难得语气急了一些,“难道小鬼酒精中毒就值得心痛,我酒精中毒就不值得心痛吗!”说完王子异看着周围所有人包括自己的正正宝贝“的确不值得啊”的眼神,叹了口气,“好吧,我佛了,那我们换个办法吧...”

一直到最后所有人七嘴八舌也没讨论出什么方法,王琳凯倒是要下课了。

“不和你们废话了,”黄明昊把人推出了门,“你们可以消失了,等会儿琳琳要来找我搬东西了。”


黄明昊和王琳凯快快乐乐的搬了宿舍,然后第二天下午,蔡徐坤就焦急的拉着朱正廷把黄明昊从KTV大包厢里面捞了出来。

包厢里充斥着年轻艳俗的男孩子女孩子,围着黄明昊不停灌酒,蔡徐坤脸黑的好像刚从非洲回来一样,冷着脸把所有人都赶走了,一把拉起黄明昊的衣领,沉声问道:“Justin你到底怎么回事?不是说要和小鬼同居吗?为什么他今天和我说答应去我公司并且要求我提供给他宿舍?”

蔡徐坤这段时间一直忙着在办他的娱乐公司KUN ENTERTAINMENT,公司前段时间终于建好了办公楼并且也修好了练习生宿舍,准备开始招募。不过蔡徐坤也知道要想发展可以先签约一个可以直接出道的艺人,他之前就提出想要签约王琳凯,王琳凯是答应了,只不过说准备等读完大三。蔡徐坤觉得有些晚了,毕竟现在大三出道的爱豆不计其数,只不过也没有和王琳凯再说什么,想着以后有机会再提。

但是中午的时候王琳凯就急匆匆和蔡徐坤说他同意立刻签约,只有一个要求就是需要KUN的练习生宿舍安排住宿。蔡徐坤心里觉得有问题,但是表面答应了,“谢谢。”王琳凯的声音充满莫名其妙的情绪,蔡徐坤猜不透。挂了电话新的蔡总越想越不对,连忙打给朱正廷,两个人觉得事情可能严重了,立刻满天满地找黄明昊,终于在一个小姑娘不确定的信息下,在这家KTV找到了黄明昊。

“黄明昊你到底怎么了?”朱正廷都快急哭了,虽然平时没少损黄明昊,可是他心里是特别在乎他们四个人的友情的,“你不是昨天还快乐的要同居吗?”

“我哪知道!”黄明昊两眼通红,不知道是因为酒精还是因为难过,他看着两个哥哥,终于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起来:“我和他昨天都喝多了,今天一早起来的时候他有些不舒服,我就帮他煮了粥烧了热水。”

“然后我又想出去帮他买药的时候,他突然对我说‘黄明昊我真的累了’,然后就告诉我,他的宿舍我可以随便住,但是他不住了。”

“那他住哪里?”朱正廷问。

“我也这么问了,但是他说与我无关。”黄明昊哭的鼻子一抽一抽的,“他其实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他?他想躲开我罢了?”

“这件事总觉得很奇怪。”蔡徐坤抓抓脑袋,“可是我觉得你这样也没什么意义,不如你们好好谈谈?”

“是啊,好好谈谈,也算是有始有终。”朱正廷点头道,“我俩出来的时候看到王琳凯抱着箱子从宿舍出来,他也许现在正在收拾东西,你不然去问一下?”

 

黄明昊在进宿舍之前找了个地方洗了把脸,理了理头发,他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虽然颓废了一点,但是至少不那么可怕。他进宿舍门的时候王琳凯果然在收拾东西,他瘦瘦的身影把他们去超市买的生活用品一点一点放进了箱子里,黄明昊看着看着就想到他们买这些东西的时候快乐的样子,鼻子一酸,眼泪差点又掉了下来。

不能哭不能哭,黄明昊告诉自己,他觉得自己已经想通了,他一路上想着王琳凯,他会笑的眉眼弯弯,前倒后仰毫不在意形象的露出可可爱爱的小牙;他生气时候会微微嘟起小嘴哼一声,但是并不难哄,稍微说两句就能哄好,又开心起来;他有时候会瞪大圆溜溜的眼睛一脸茫然看着你,很懂事的抿着嘴不说话;他根本是个坐不住的人,才坐下来没多久就会小屁股乱扭小脑袋乱转,开始拍着旁边人恨不得立刻摇摆起来。

我永远爱王琳凯。

黄明昊想着更加坚定了,他深呼吸,想说点什么,但是最后也只是颤抖着唤了声“小鬼”。

王琳凯回过头,他垂着眼睛也看不出什么表情,以往神采奕奕的“快乐病毒”也难得看上去这么不快乐,王琳凯吸吸鼻子,声音也有点沙哑:“Justin...”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了一会儿,王琳凯想说什么的样子,却还是没有说话,只是转过身,又继续收拾东西。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吧!”黄明昊突然这么问到打破了沉默,王琳凯顿了一下,“嗯。”他点了点头。

好的,太好了,黄明昊眼眶开始泛红,至少还是好朋友,至少琳琳还理我。

可是他心里知道王琳凯去了KUN之后联系一定会变少了,他们本来就还没有很坚固的友情并不能抗住王琳凯出道后繁忙的通告,他只能这样自欺欺人,安慰自己。

为了不让眼泪掉下来他开始假装收拾明天要上课的东西,打开书包是一封很久之前就准备给王琳凯的情书,里面是满满的对王琳凯的喜欢,可是有什么用呢,这封情书再也用不到了。你永远也不敢告诉他你有多么喜欢他。想到这里,黄明昊绝望了,眼泪不停掉下来,他背对着王琳凯不想让他看到。他拿出笔袋里的黑色水笔——上面是可爱的独角兽,还是当时琳琳和自己在超市里面选的,他越想越难过,在信封上写下了18岁少年的心碎:黄明昊你就是一个懦夫,你这辈子都不敢和王琳凯说这件事。


“你想起来了吗?十年前你到底要和小鬼嗦森莫啦~”旁边陈立农还在不停问,黄明昊思绪从十年前收了回来,如今他已经二十八岁了,可是他依然不知道十年前他到底做了什么不敢告诉王琳凯。

门外传来吵吵闹闹的声音,劈里啪啦叽里呱啦的,蔡徐坤一脸狼狈地走了进来:“靠,真是绝了,那些媒体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风声,听说了Justin要自立门户,并且准备挖走王琳凯,门口堵的水泄不通。”

这几年KUN风生水起,除了蔡徐坤,KUN的员工黄明昊陈立农都小有名气。

“没事拉,进来了就好了,”陈立农连忙给男朋友一个爱的拥抱,这才让炸毛的狮子平静下来,摸着狮子毛,陈立农继续说:“更何况他们说的也的确是事实啊,王琳凯的确要去TIN。”

“我才不管小鬼,我在意的是你也要去,”蔡徐坤闷闷地说,“你就不能陪陪我吗?”他知道说了也没用,他看上去软软奶奶的男友其实比谁都要强,他们两个公开之后,看着KUN员工讨好的样子,蔡徐坤就知道自己留不住小男友了。

“没关系啦,”陈立农又安慰道:“我帮你去TIN那边打探敌情!再说KUN旗下的尤长靖和林彦俊都发展的这么好,我不担心你喝西北风!”他说着说着笑出了声,蔡徐坤会喝西北风?想想都好笑。

“最好喝西北风,让你养我算了。”大狮子亲吻着他的恋人,撒着娇。

 

然而黄明昊却没注意这两个人的甜甜蜜蜜,他视线全部集中到那个跟着蔡徐坤进门的人身上:“琳琳!”他大喊一声扑了过去,抱着王琳凯就亲他额头和眉角的痣,说:“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王琳凯笑着拍了拍比自己小两岁的小奶狗男友,说:“好啦好啦Justin,我已经忙完巡演了,然后我就可以休假一段时间了。”

陈立农在一旁笑着接过了话:“森莫啦,刚签约TIN就要休假你也是独一无二的个性艺人了。”

“哈哈哈哈,”王琳凯哈哈大笑,他用小脑袋撞了撞黄明昊的下巴,把黄明昊抱的更紧了,嚷嚷道:“我不是因为被TIN的大老板包///养了吗?我应该想上班就上班,想休假就休假的呀~”

陈立农说不过王琳凯,只能软软说一句:“太过分了ne~”

黄明昊捧着他的琳琳的小脸亲了又亲,满足极了:“好好好,我的琳琳想干嘛就干嘛,大不了我去喝西北风,反正有坤哥。”

“你这个臭小子!”蔡徐坤被气笑了。

“对了Justin,你刚刚在看什么?我进来的时候看到你在全神贯注的看东西。”王琳凯问。

“哦对哦,”黄明昊拿出了那封信,“我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了这个,你看。”他把信递给王琳凯:“我十年前有什么事情没告诉你吗?我都不记得了。”

王琳凯那双和以前一样圆溜溜的眼睛转了又转,他也想不起来。不过一直很豪爽的王琳凯迅速把这个问题抛到一边,满不在乎地说:“我哪记得,都十年前了。”他想了想,突然轻轻扯住黄明昊的脸蛋,假装气哼哼的问:“那你现在有什么事情没告诉我吗?”

“怎么可能!”黄明昊立刻回答,“我什么事情都告诉你啊~”

“也是!”王琳凯想着松开了手,又笑着撒娇:“不管啦,我真的好累,我想去吃火锅,你喂我~”

娇娇琳琳谁能抵抗得住,更别说那么爱他的黄明昊了。他抱着琳琳亲了一大口,说:“好好好,我们现在就去吃!”

他想要是真的有还没有告诉王琳凯的事,那就一定是他好像从来没有告诉过王琳凯他多么多么不能失去他,黄明昊宇宙无敌超级喜欢王琳凯。

 

但是黄明昊不知道的是,在舞蹈社面试的时候,王琳凯也宇宙无敌超级喜欢黄明昊了。

黄明昊不知道的是,在他们第一次烧烤喝完酒之后,喝醉的黄明昊抱着王琳凯拼命告白,把“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王琳凯”喊到全校皆知,王琳凯被强烈的告白吓了一跳,想逃避当缩头乌龟,第二天又被仿佛前一天什么都没说过的黄明昊的真诚打动;

黄明昊不知道的是,在他们圣诞晚会结束去酒吧喝酒的时候,王琳凯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对皇权富贵的范丞丞嫉妒无比,确认了自己内心对黄明昊的喜爱,黄明昊却误以为王琳凯对范丞丞有意思,喝醉之后抱着王琳凯痛哭,一边哭一边喊着“琳琳你不要喜欢丞丞,你喜欢我呀,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还亲他——虽然第二天黄明昊又好像没事发生一样对王琳凯含情脉脉的眼神无动于衷;

黄明昊不知道的是,搬家那个夜晚黄明昊喝了很多抱着王琳凯又亲又抱大声表白,亲吻他的嘴唇,王琳凯害羞极了,但是因为是黄明昊没有拒绝,谁知道一夜过后黄明昊竟然依然没有任何表态,他们到底算什么,py还是恋人?王琳凯犹豫极了,终于被黄明昊的冷漠打败,决定彻底分开。

也许他那样的小少爷只是想玩玩吧,也许他对所有人都这样若即若离的,多少个夜晚王琳凯睡不着觉,他想着离开黄明昊,可是心里的声音在大喊,你喜欢他,你离不开他。

 

所以那天在收拾完宿舍走出门之前,王琳凯鼓起勇气,转身看着趴在床上不知道写什么重要东西而对自己不闻不问的黄明昊,仿佛想让自己绝望到心思地问出了他一直以来想问的那个问题。

“黄明昊,我们认识这么久了,现在我要走了,你没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谁知道趴着的小少爷听完猛的起身,快速走向王琳凯并且用力抱住了他,第一次在完全清醒没喝醉的情况下,吐露了他对王琳凯小心翼翼的不敢表达的爱。

王琳凯听着听着终于明白了,他忍不住弯了嘴角,当看着黄明昊战战兢兢地问自己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让他名正言顺能对自己更好一辈子宠自己的时候,王琳凯回答出了那个黄明昊以为是梦里听到实际上王琳凯真实说过无数次的话:“好,那我们在一起吧。”

 

所以含蓄又害羞的Justin在大一入学那一年的年末终于恋爱了,这几个月的暗恋终于结束了,从此王子和公主就幸福的在一起了。

一直到现在。

大概是被那封十年前的信勾起了回忆,王琳凯软着身子在黄明昊享受着被喂海底捞。他觉得他和黄明昊的爱情过程多纠结又怎么样呢,反正只要最后结果是好的就行了。

 

只不过,王琳凯再也不许黄明昊喝醉酒了。

 

THE END


评论(15)

热度(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