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并不知名的小号

我磕的都是真的
我磕的至少都曾经是真的
当然全是我觉得
我不要你觉得我只要我觉得

别问我是谁球球了

TAL盗窃团伙(四)

已经单独列合集,前文请看合集哦

越来越觉得写成了流水账

48+76 9cp待定

朱尤鬼兄弟情


还是以柯南基德第一次正面交锋的剧情为大体框架的

不上升/OOC

================

CHAP 4

范丞丞的姐姐可以说是本市最有钱的女老板,而且她瓜子脸,身材又好,当她出场的时候仿佛自带光芒,大家纷纷驻足,看向二楼的楼梯口。今天姐姐也穿了一条很鲜艳好看的长裙,闪闪发光,不管是耳环,还是项链,都是蓝宝石做成的,就连手链上,也是一个和天之蓝海之色一样的两个挂件。

“各位亲爱的来宾们,”冰冰姐将手里的香槟举了起来,“感谢今天来到我们范家举办的晚会,希望大家在这里尽兴,另外,我买的宝石会准时准点在这里出现。”

“我在会议场馆里放了这个,”说着伸出带着蓝色宝石戒指的手指向大厅中央的一个用布盖上的黑色台子,台子外面是一圈真空玻璃,“天之蓝海之色已经由王警长放到了这个台子上,这个台子也是我们特制的,上面布满了警报器,不管是重量,温度,还是湿度有一点点变化,都会引起警报,并且在那一瞬间,整个大楼所有出口都会关闭,所以,外面做成了真空,用玻璃罩住,这里的布设定了时间,十二点的时候,这块布就会自然的打开,大家就可以欣赏到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蓝色双宝石了!”

整个大厅顿时响起一阵掌声,范冰冰是商场女强人,平时就机灵又玲珑,而且争强好胜,不喜欢在别人后面,她也足够优秀,打造了整个范氏,她暗暗抿了下嘴,心想着,TAL,有本事你们就来啊。

“姐姐!”耳边传来自己弟弟的声音,范冰冰一阵头疼,但是又不得不转头笑道:“丞丞啊~”

 

要说范家两姐弟,还真是神奇,姐姐精明机灵,弟弟倒是有些天然呆。刚出生的时候,范丞丞哭的很大声,姐姐看着比自己小好多的弟弟,第一感觉竟然是他真丑。

范丞丞哭了好一会儿才睁大了眼睛,爸爸妈妈也才把孩子放回了婴儿床,范冰冰看着自己的弟弟,突然有了一种大人的感觉。

血脉的力量是神奇的,虽然范冰冰一直觉得弟弟长得丑,但是也是自己的宝,从小在姐姐的关怀和爱下无忧无虑长大,已经和小时候完全不一样了,越长越帅,也没有少爷架子和脾气,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一直勇敢又善良。所以范冰冰很珍惜这样帅气又善良的弟弟。

范丞丞那时候才12岁吧,范冰冰有些记不得了,她已经长大了,有很多压力,可是回到家看到弟弟傻乎乎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还硬要说是在等自己的时候,心里也会满足很多。

弟弟不仅长得帅了很多,个子也一直在长,这么下去一米八没问题。范冰冰满足极了,她弟弟这么优秀又乖又善良,想着想着手机响了,惊醒了弟弟,范冰冰皱了皱眉头,来电是之前的售卖公司信息又逃之夭夭的高层,也是最近范冰冰头疼的来源。

“你到底想怎么样?”范冰冰口气冰冷,范丞丞突然瞪大了眼睛,她安慰地摸了摸范丞丞的头,示意他别害怕,对面的口气范丞丞听不到,但是只看到姐姐越来越冰冷的脸,那一刻突然有了一股冲动。

 

“到底咋样了,丞丞到底咋了?”王琳凯好奇地问。

范冰冰笑着说:“丞丞很勇敢,他抢过了我的手机…”她眼眶有些泛红,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是每每想起来,范冰冰还是很感概,说到底,再成功的女强人内心总有柔软的一处,给她最最喜爱的弟弟。

“你你你你是谁!”十二岁的范丞丞小脸通红,结结巴巴,但又坚定地说:“你你你小王八蛋!欺负我姐姐我告诉你!我我我!我揍你!”

“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你好弱啊你!”王琳凯哈哈大笑,“什么小王八蛋?你看你说了什么东西???”

“别这样笑话我弟啦小鬼,”冰冰姐也捂着嘴笑道,“他小时候一直被我爸妈安排礼仪课,小王八蛋大概是他当时能想到的最脏的骂人话了。”

“行了呗姐,”范丞丞无奈道,“能不能鳖说了!”他气哼哼扯着姐姐的裙摆,又嘟囔着:“你今天穿成这样,我都快被闪瞎了。”

“这你就不懂了…”冰冰姐神秘地说,“你来的正好,我来宣布一件事情。”

 

“各位来宾们,”范冰冰优雅地站在了舞台上,距离宝石正式揭幕还有半小时,范冰冰拨了拨头发,亮闪闪的宝石映衬她更加美丽动人,“今天既然这么多政/////界商界的朋友们都在场,我正式宣布,我们范家会给我的弟弟,我们范家唯一的男孩,范丞丞,建立一个游戏经纪公司。”

“啥?”包含范丞丞在内,在场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

游戏产业的确是范家没有涉及并且非常热门的领域,只是大家不知道范丞丞这个高中生是否能做好。

范丞丞自己也不知道,他拘谨地扯了扯范冰冰,小声问:“姐,你说些啥呢?”

“目前已经开始启动,”范冰冰没有理会,继续说道:“请大家看那边,”

台上背景墙上盖了一块橙色的布,随着范冰冰的手势,旁边的服务生揭开了这块布。

“哇哦——”大家纷纷发出感叹,那是一块“丞星电竞”的牌匾,底色是橙色,也是范丞丞最喜欢的颜色,最上面有一颗蓝色的星。

“范董,那个,上面的宝石,是天之蓝海之星吗?”有人忍不住提问。

范冰冰莞尔一笑:“你们猜猜看啊~”说着走上了台,举起了手里的杯子,“感谢大家参加我们丞丞的公司开幕式啦,我就先干了这杯,大家随意!”

 

“我姐到底在搞啥?她真给我开公司啊?”范丞丞百思不得其解。

“也可能只是障眼法。”短短几分钟,黄明昊已经将整个场馆打量了遍,“我觉得冰冰姐可能并没有把宝石放在专门的柜子里,现场所有和天之蓝海之色类似的宝石起码有二十种。”黄明昊转头打量了一番,解释道:“首先,冰冰姐的耳饰,正好是一对天之蓝海之色,不仅如此,冰冰姐裙子上也是镶嵌了类似的宝石。如果你们仔细观察,今天的主席台的话筒下面也有一小块宝石,同样是蓝色。”

“哦!对哦!这么说来,那个丞星电竞牌子上的星星上也有两块蓝色宝石。”王琳凯说道。

王子异恍然大悟:“如果照这么说的话…”他拿出了他西装领带,下面也是一块小宝石:“这是范家给我们几个警长定做的领带,说是为了配合活动。”

“没错,Justin火眼晶晶,”冰冰姐敬完酒,又走到了他们身边,说:“我仿制了五十颗类似的宝石,工艺非常精细,基本上不通过任何鉴定,是不可能看出来的。不过Justin有一点你说错了,”冰冰姐笑道,“那个专门的柜子里也的确有宝石,只不过这五十颗宝石,分散在全场各地,我倒要看看TAL如何辨别出天之蓝海之色。”

“哇,冰冰姐真聪明,”朱正廷忍不住鼓掌,“这么说来,子异领带上这个也可能是真的价值连城的宝石吗?”他忍不住伸手摸着宝石,一脸向往的模样天真极了,王子异看着可爱,忍不住亲了他额头,说:“正正要是喜欢,我们也去买好看的宝石好不好?”

“你少来!”朱正廷笑的甜蜜,又忍不住去拍王子异的脸,“能不能不要浪费钱?你多陪陪我就好了。”

“等忙完这阵一定。”对着朱正廷纤长的手掌,王子异不躲不闪,反而凑上去闭着眼睛让他轻拍了几下,等朱正廷笑着又把手伸了回来,才说:“等忙完这阵,我就请假,和贝贝去度假。”

“好,你说的,你欠我一个度假,我要海边夏威夷。”

“好,好,我欠着。”王子异言语宠溺极了。

“那挺好,”朱正廷眨着眼睛对王子异说:“那我不要什么名贵的东西了,我觉得你这条领带就给我呗。”

 

舞会八点的时候正式开始,距离警方推测的TAL犯案时间还有半小时。

“Justin,你说范丞丞要是真的当了老板,还有没有时间陪我们玩儿啦?”王琳凯托着小脑袋,问黄明昊。

黄明昊心思哪在这里,刚刚王子异八点的时候被叫去处理安保工作,和朱正廷暂别的时候两个人就在一旁亲吻了起来,朱正廷不舍的伸手搂住了王子异的腰,王子异也动情的回应了。虽然整个过程不超过十秒,还是让黄明昊羡慕不已。

“Justin你在听我说话吗?”王琳凯不满了,伸出手拉了拉黄明昊的衣袖。

“啊?小鬼?”黄明昊这才反应过来,“不会啦,丞丞肯定至少陪我们上完高中。”想了一会儿他又补充道,“反正我永远陪你玩儿。”

“真的吗?”王琳凯眉开眼笑,“那就太好了,我有你就够了。”

“你俩咋回事呢背着我搞小团伙?”范丞丞和姐姐分别之后正好听到王琳凯和黄明昊的对话,不满道,“我问过我姐姐了,这公司的确要开,可是在我大学毕业之前是不会给我管理的,我还没玩够呢!”

“那太酷了,我们N城三少还能玩儿好一阵儿~”王琳凯高兴地说。

“等会儿,你俩先把背着我要抛弃我的事情说清楚!”范丞丞龇牙咧嘴去掐王琳凯的脖子,王琳凯哈哈大笑着闪躲,黄明昊搂住王琳凯帮他挡着范丞丞的攻击,三人又闹做一团。

“好啦好啦丞丞我错了,我真的错了。”王琳凯败下阵来,他整个人软软的倒在黄明昊身子里,抱着他才能堪堪站稳,他连忙求饶:“我想上厕所,真的。”

“厕所从这门出去,”范丞丞这才停了下来,“下次你俩不许抛下我。”

王琳凯软软的身体离开自己怀抱之后,黄明昊终于才有心思打量整个场馆,距离警方预测的TAL行动时间还有不到半小时,整个场馆遍布着探测装置,装置上的绿灯闪烁着示意整个场馆里并没有任何特殊物品。

窗边和屋顶也都有层层设定,天空中盘旋着直升飞机,也是为了避免万一TAL得手之后的逃跑——尽管冰冰姐很自信他们根本夺不走天之蓝海之色。

黄明昊仔细看了看会场里所有可能是天之蓝海之色的东西,这两颗宝石基本上可以确认是被冰冰姐分开来了,可是如何区分,倒是真的是一个大麻烦,黄明昊抿抿嘴,想,这下TAL会怎么偷取宝石呢?

另外那封预告函,真的是八点半舞会开始的时候,或者第二支舞曲开始的时候行动的意思吗?

在场的人在进来之前都接受过了指纹和瞳孔检查确定是本人,但是王子异也说了,TAL非常擅长伪装,甚至指纹和掌纹都可以伪造。“所以千万不要轻易相信身边人,哪怕是你熟悉的人。”王子异当时说话的表情他还能记得,“就连正正,我,我也是确认了一下的…”

至于怎么确认,这位年轻警长倒是脸红的说不清楚,旁边朱正廷也是害羞极了。范冰冰露出了然的笑容,黄明昊似乎也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他们是情侣,自然有一些只有他们两个才知道的对方的身体特征。

黄明昊有些羡慕,如果他和王琳凯…

等下,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黄明昊晃晃脑袋,把这些不入流的想法抛去脑后。守住宝石,然后晚上再和王琳凯表白。他暗暗想到。

“怎么了Justin?”王琳凯上完厕所拍了拍他肩膀,黄明昊摇摇头,说:“也没什么,我在想TAL会怎么进来。”

“我觉得他应该已经混到人群里了。”王琳凯撅起小嘴,他打量了一圈,又苦恼地说:“不过我肯定看不出来他装成谁的样子了。你能猜到吗大侦探?”

黄明昊摇了摇头,说:“我哪知道?”

王琳凯嘻嘻笑着去扯他脸,说:“你怎么不知道你不是大侦探吗Justin?我知道了其实你就是TAL哈哈哈。”

黄明昊被他逗笑了,就顺着他的话说:“是啊是啊,我就是TAL,你怕不怕?”

“怕死了,”王琳凯伸手拿了一块精致的蛋糕小心的吃着,“你快和范丞丞结婚吧,他喜欢你呢~”

“我才不要!”身后的范丞丞一直在听着他俩斗嘴,连忙说道:“如果他是TAL我立刻脱粉!我还要脱粉回踩!把Justin丑照爆出来。”

“你也拉倒吧我才不喜欢你!”黄明昊不甘示弱回嘴道。

我真的喜欢的人…他偷偷看着王琳凯,王琳凯笑的整张小脸红扑扑的,眼睛完成一座桥,好看死了。

“不过Justin你说冰冰姐把宝石最可能放在哪里?”王琳凯问。

黄明昊摇摇头,表示自己也猜不出。

“哼,Justin你这么聪明,你肯定什么都知道,你知道宝石在哪里,也知道谁扮成了TAL,你就是不告诉我!”王琳凯一副“你快来哄我”的样子,黄明昊心里软软的,拉着他的手,说:“我怎么敢骗你呢琳琳公主?”

这下王琳凯真的生气了,哼了一声不理他。

坏了,黄明昊心想。

琳琳公主是学校里同学们给王琳凯起的绰号,虽然王琳凯本人并不喜欢。他和黄明昊范丞丞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被撞见和刚刚“你快来哄我”一样的可爱模样,校园传闻虽然黄明昊家有///权范丞丞家有钱,但是两个男孩子还是要听公主的。“这些人都在说些什么55667788一天天的。”黄明昊想到王琳凯说这句话时候撅着嘴的样子,嘴角都扬了起来。

“你还笑!”王琳凯恼羞成怒,伸手就去扯黄明昊的嘴角。黄明昊躲闪不及,被他扯得龇牙咧嘴的,正要说话求饶,灯突然一下子就灭了。

他连忙伸手看了下手表,8:30。


评论(4)

热度(54)